關閉

展望與期許

       營造業不僅是一個專業,更是一個辛苦的行業,經營管理具有相當高的挑戰。長宏擁有專業工程師及核心團隊分佈於:雲林、嘉義、台南、屏東、台東等地區。公司主要營業項目有: 綜合營造業、配管工程業、電器承裝安裝業、景觀室內設計業等等,專於政府採購資訊之公共工程標案,營造範圍:統包工程、機電工程、抽水站、學校建設、軍事建築、護岸工程、道路景觀工程,在後續漸漸邁向統包工程的經營道路,學習多方面經營化。

我們期許著永續擴大經營,培訓每位職員擁有多方面證照,不追求虛名,不講求包裝,只以"一步一腳印的精神" 造就作品及共創未來.

             

長宏營造股份有限公司,甲級營造廠,公家機關工程,學校工程,建築工程,景觀工程,太陽能工程,機場跑道工程,預售屋案工程,軍方工程,公共工程,太子建設集團,區域化經營模組,雲林工程,台東工程,嘉南工程,恆春工程,新港工程,布袋工程,整建工程,聚落工程,拆除重建工程,整建計畫工程,綠建築標章,環境整修工程,環境綠美化工程,蓄水池工程,學校建案,公共工程,抽水站工程,嘉義營造工程,嘉義學校工程,嘉義建築工程,嘉義景觀工程,嘉義太陽能工程,嘉義整建工程,嘉義營造工程

Photo